如何使您的设备更长久有效地运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雷勃动力传动最新的IIoT预见性维护技术--“先知计划”包括一整套技术服务来帮助企业主动--而非被动地维持设备维护流程。雷勃将其广泛的机电传动产品知识、丰富的应用经验、诊断工具和故障排除相结合,由分析师和工程师将这些知识应用于开发嵌入在软件中的人工智能算法。来为客户提供易于理解的可行信息。

雷勃动力传动最新的IIoT预见性维护技术--“先知计划”

预见性维护技术服务包括用于联轴器设备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维护,包含:

-  瞬时扭矩监测可预测疲劳寿命并提高效率

-  振动监测与分析

-  红外热像仪

-  超声

-  润滑分析

-  电机电流特征分析

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上的应用程序,操作员可以使用在线监测系统确定组件的现有状态,然后测量产品效果或流程的变化。如果确定某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后,操作员可安排维修或在设备出现故障前订购新备件。如今,这类型的人工智能(曾一度要花费大量的监控和构建费用)已成为主流。这种智能设备的连接提高了设备性能,可靠性以及运营效率。


    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