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这里,看配件中的隐形成本控制高手!

发布时间:2019-05-31
我们每天都在思考...是否可以采用更环保高效的措施解决您的问题?尽管许多公司已经转用高效能电机来削减成本,不过许多人可能忽略了...某种重要配件的成本还有极大的缩减的空间...

我们每天都在思考...

是否可以采用更环保高效的措施解决您的问题?

尽管许多公司已经转用高效能电机来削减成本,

不过许多人可能忽略了...

某种重要配件的成本还有极大的缩减的空间...

点击下方视频了解该产品(隐形成本控制高手)!

(视频时常约3分钟)

 

Hub City

Hub City拥有百年历史。该业务始于1892年,并于1992年5月被Regal-Beloit Corporation收购。

Hub City的主要产品是改装或全定制型。与Hub City建立业务关系最大的优势之一在于其非凡的工程能力。

作为一家立于技术前沿的公司,Hub City引以为豪的是能够理解客户的需求进而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美国雷勃电气集团

美国雷勃电气集团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

在美国、欧洲、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泰国、澳大利亚和印度拥有63个制造基地和16个技术中心,员工约27000人。2015年销售额达到40亿美元,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美国400强企业,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发展最快企业前100名。

雷勃电气集团主要产品有动力传动设备、电机、发电机、齿轮箱等,雷勃动力传动隶属于雷勃电气集团旗下,是世界上最大的联轴器制造商,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如冶金、港口机械、石化、设备制造、采矿等。


    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