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RE浩联—刚性联轴器的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4-12
JAURE 浩联 刚性联轴器的新突破! 雷勃动力传动旗下专业联轴器老品牌

JAURE 浩联 刚性联轴器的新突破!

雷勃动力传动旗下专业联轴器老品牌

JAURE浩联 —— 联轴器专家

JAURE浩联在联轴器及动力传动部件开发和制造方面,具有50年以上的经验,在动力传动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世界传动系统主要的厂家之一。

JHC-HF高摩擦液压紧型联轴器
JHC-HF高摩擦液压紧型联轴器

JHC-HF 高摩擦液压涨紧型联轴器

JAURE浩联在60年代就开始发展用于轴连接的注油方法。目前,浩联的联轴器运行在如船舶驱动,风力发电和重型轧钢厂等各种各样的工况。

JAURE浩联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新型JHC-HF 是一款利用摩擦可方便连接轴与轴,或轴与法兰的刚性联轴器。

JHC-HF的方案使JHC设计性能达到更高水平。通过增加它的主要部件的摩擦,JHC-HF能够传递跟小一型号同等的扭矩。

另外,JHC-HF允许与空心轴连接,且不需要任何衬套加固,拥有更简单,更快的安装便利。

JHC-S vs JHC-HF-S 扭矩传递能力对比
JHC-S vs JHC-HF-S 扭矩传递能力对比

JHC-HF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JHC的基本原理与锥形孔轴套安装在带有外锥面的衬套原理一致,通过他们之间的压紧力从而产生一个较高的径向压力。

QQ截图20190412172257.jpg

1、JHC联轴器通过间隙配合安装在轴上

2、从高压油嘴注入高压油,使两个锥形面之间产生一层薄油膜,从而允许外环可以在内环上滑动

QQ截图20190412172304.jpg

3、一旦油膜已把两个面完全分离,从低压油嘴注油,运用产生的轴向力驱动外环。持续该操作直到轴向推进距离满足要求值

4、达到最终位置后,就在轴上产生一个收缩配合连接即能安全地传递扭矩。运行前释放液压油

5、拆卸也是按照同样的方式:锥面之间的摩擦力通过注油来控制。

QQ截图20190412172312.jpg

1)轴套拆卸时,先从低压油嘴注油使外环均匀受到轴向力;

2)然后从高压油嘴注油让锥形面之间通过再次产生油膜达到分离状态。高压油必须保持只是5分钟,目的是确保外环能足够的膨胀;

3)缓慢释放低压并让低压油回流,这时外环就会滑动退回到起始的位置。

JHC-HF的优势是什么?

高摩擦型产品(HF)采用最前沿的技术在扭矩承载面通过表面处理方法增加摩擦系数,有4个优势:

1)在相同扭矩范围可减小联轴器尺寸,重量也会同样减少

2)降低连接轴的应力。这点在使用空心轴的时候特别有优势

得益于工程设计,在部件所有连接面都可以达到均匀的过盈配合

3)极易安装和拆卸,且具有较高的扭矩传递能力

无需在安装-拆卸过程中对部件进行加热或冷却,整个过程可以在常温下完成

4)连接轴无需任何特殊形状

由于它的特有配合方式,可以进行多次的安装-拆卸,并且不会对轴产生磨损,在安装前可以通过旋转和/或轴向移动,非常方便的调整到所需位置

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船舶、风电、冶金、一般工业领域

此外,JHC联轴器可用于作为刚性连接或与JAURE弹性联轴器组合:MT齿形联轴器,Lamidisc碟片联轴器、Ixilflex橡胶连杆联轴器和Copolink复合连杆联轴器等。

应用参考实例:

应用参考实例

应用参考实例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