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雷勃PTS与您相约CIPM | 2019年4月17-19日 长沙

发布时间:2019-03-29
第57届(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7日至4月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欢迎莅临雷勃动力传动(PTS)展台:W2馆46-2

第57届(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7日至4月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该博览会曾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 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100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第56届博览会,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近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家国际展商携最新设备参展。会上展出的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套),期间举办国内外资深专家共同参与的专题讲座40场。

届时欢迎莅临雷勃动力传动(PTS)展台:W2馆46-2

网络图片

「 雷勃电气」

雷勃电气集团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

在美国、欧洲、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泰国、澳大利亚和印度拥有63个制造基地和16个技术中心,员工约27000人。2015年销售额达到40亿美元,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美国400强企业,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发展最快企业前100名。

雷勃电气集团主要产品有动力传动设备、电机、发电机、齿轮箱等,雷勃动力传动隶属于雷勃电气集团旗下,是世界上知名的输送链条链板、电机、轴承制造商,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如食品饮料、物料输送、包装机械等。

雷勃PTS与您相约CIPM

「 品牌展示1」

System Plast

艾仕普

艾仕普是高品质金属和工程塑料链板、模块化链网、输送配件、定制化塑料产品以及带座轴承的全球供应商,并提供最广泛的输送配件产品线。

此次在展会上即将展出System Plast(艾仕普)的新品Top Trac、ICOF、NGE等产品。

iCOF™ 输送状态检测系统
iCOF™ 输送状态检测系统

TopTrac™
TopTrac™

一款由System Plast艾仕普研发的新型磁性导轨

NG Evolution(NG Evo)

NG Evolution(NG Evo)

更低的摩擦系数(摩擦系数降低15%)

更高的强度(增加10%)

更高的耐磨性

「 品牌展示2」

Hub City

美国Hub City隶属于雷勃动力传动旗下,拥有百年历史,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集料、采矿和包装等。

此次在展会上即将展出Hub City的减速机。

Hub City的减速机。

Hub City™ HERA高效直交轴减速机

效率高达90%,扭矩达到2倍以上,轻松替换蜗轮蜗杆减速机

「展会信息」

时 间:2019年4月17日-19日

地址:中国 •长沙黄兴镇国展路118好

雷勃动力传动展台:W2馆46-2

「意外惊喜 精美礼品」

展会现场,我们为雷勃动力传动的粉丝准备了精美礼品。

出示本文可领取微信粉丝专享礼品一份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