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讯 | 雷勃动力传动邀您参观CBST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11月18~2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雷勃动力传动在N1-1D12展台等您!

2019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

11月18~2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雷勃动力传动在N1-1D12展台等您!

SystemPlast艾仕普全新 iCof 在线输送监测系统

此次展会,雷勃动力传动带来旗下SystemPlast艾仕普全新 iCof 在线输送监测系统,通过摩擦系数的实时自动测量,监控输送机中链板、网带等输送载体的工作状态,使输送机始终保持在一个高效率的状态中运行,从而实现预见性维护。

SystemPlast艾仕普全新 iCof 在线输送监测系统

此外,还有NGE+Nolu-S免润滑方案,TopTrac磁性导轨系列产品,HERA右出轴减速机,以及Rollway路威带座轴承系列产品。在重要输送环节,雷勃动力传动为您的工厂提供高效率、高灵活性和可持续的全面解决方案。

产品

产品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讲解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