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雷勃PTS与您相约CIPPE | 2019年8月28-30日

发布时间:2019-08-15
2019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您届时参展参观。届时欢迎莅临雷勃动力传动(PTS)展台:E1馆-E1335

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上海石化展),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

2019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您届时参展参观。

届时欢迎莅临雷勃动力传动(PTS)展台:E1馆-E1335

雷勃电气

雷勃电气集团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

在美国、欧洲、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泰国、澳大利亚和印度拥有63个制造基地和16个技术中心,员工约27000人。2015年销售额达到40亿美元,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美国400强企业,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发展最快企业前100名。

雷勃电气集团主要产品有动力传动设备、电机、发电机、齿轮箱等,雷勃动力传动隶属于雷勃电气集团旗下,是世界上知名的输送链条链板、电机、轴承制造商,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在石油设备领域,为其提供专业高效节能的动力传动解决方案。

雷勃品牌展示

路威

路威

-百年路威 源自美国-

Rollway(路威)成立于1908年,作为享誉全球的球轴承和滚子轴承先驱者一直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始终将为客户提供优良品质的产品、以及高效便捷的服务。

ROLLWAY 美国总部
ROLLWAY 美国总部

此次在展会上即将展出ROLLWAY路威轴承,包括深沟球轴承、球面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带座调心滚子轴承等。

轴承

浩联

浩联

- 全球最大的联轴器生产商 -

JAURE(浩联)动力传动系统在联轴器及动力传动部件开发和制造方面,具有50年以上的经验,使其在动力传动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它已经过全世界客户的验证。是世界传动系统最主要的厂家之一。

此次在展会上即将展出Jaure 膜片联轴器。

Jaure 膜片联轴器

最佳可靠性技术

最佳可靠性技术

- 预见未来 改变未来 -

最佳可靠性技术

此次在展会上即将展出IIOT测试台,该测试台将现场展示如何更好的减少维护费用并实现设备更高的可用性。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 意外惊喜-

精美礼品

展会现场,我们为雷勃动力传动的粉丝准备了精美礼品。

出示本文可领取微信粉丝专享礼品一份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