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如何为您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19-02-22
我们的世界已跨入工业化时代,工业物联网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或称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崭露头角。

一支口红如何改变世界?

口红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宝洁公司品牌经理 Kevin Ashton 始终疑窦重重,为什么玉兰油一款畅销色号的口红总是库存不足,于是决定找寻背后原因,最后发现供应链上的数据漏洞。这次事件促使他最终创造出一套适用于无线射频识别 (RFID) 及其他感应器的全球标准系统,当时他供职于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 (MIT)。

Kevin Ashton 还是“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IoT) 这一词汇的创始人。

物联网或工业物联网的愿景即整合数据,帮助人们采取行动,提高生产力。

什么是工业物联网?

我们的世界已跨入工业化时代,工业物联网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或称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崭露头角。

工业物联网

工业物联网正在极大地影响制造业。

工业物联网使用互联网等网络从互相连接的设备中收集信息,通过中央平台处理,对一线生产持续监控和优化。现在已有很多将工业物联网运用于工作场所的实例。借助这些平台和服务,生产商大有可为,例如监控机器性能或预测机器维修时间。许多系统还使用机器学习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以优化性能、进行更准确的预测。

雷勃动力传动如何使用 IIoT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雷勃动力传动作为行业领先的制造商,拥有众多创新品牌,正在实施长期的数字化战略和服务。

公司最近致力于开发应用于旋转设备的预测性、积极性维修的产品和服务的感知技术。这是走向工业物联网的过渡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什么是工业物联网的未来?

工业物联网正是不断演进的技术。

如果轴承像小度一样会说话会怎么样?要是轴承可告诉您,呃,不好意思,我想加点润滑油,或者说,嘿,我负荷过重了,震动太大啦!甚至还能告诉您,一切都运转良好。轴承能提前告诉您什么时候您需要更换,怎样在哪里买到一个替换轴承。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正应用于越来越多的工业设备,而您可将这些科技的部分功能应用在设计和生产设备中。

随着工业物联网越来越普遍地应用在工业设备上,市场上的设备也会有所改变。工业物联网的最终目标是让工作更轻松。设备有了某些必要特征后,可更好地提供产品规格数据、3D 图像、技术支持,还能够帮助公司快速配置和再订购其所需的零件。最终这一切将带来成功和高效。如果事实果真能如此,那么肯定地,如果您的轴承可说话,它会把这些信息全都说给您听!

在自动化程度日益提供的时代,您的营运效率取决于设备的表现性能,因此设备越少出现故障,工作越高效,可提高生产力且坚固耐用。这也是我们希望通过工业物联网实现的目标——看见未来,改变未来,创造更多价值。


    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